张唐无忌在牛锅店

我所钟爱的
我的信仰与欲念
我的救赎与苦难
我无止息的追求
我的幻梦
我的空茫与丰满
我的希冀与忧怖
我的风花雪月的情真意切
我的废墟里的野蔷薇
幽黯里的夜莺歌喉
我的阴霾天空的一剪白鸟
密林深处的一眼清泉
我的深冬的第一片雪落
春日原野的第一芽翠嫩
我的暴雨中的凄零梨花
我的莲与山茱萸
我的皑皑群山风中的玛尼堆与招摇经幡
我的广袤原野上腾腾而起燃烧的明灭焰火
我思维的幻想乡
我精神的乌托邦
我浮世的伊甸园
创作不死

雪花啤酒,勇闯天涯

时隔两个月第一次在九十分期间放假!!! @雷安jiqing九十分 

今天的关键词是【雪花】

明明超虐的可是群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片欢乐的海洋_(:з)∠)_

沙雕大旗由我来扛!!!

 

 

 

段子一

关键词【雪花啤酒】【雪花牛肉】

 

在权威云集的雷王星啤酒产品评比会上,一种新产品击败雷王星所有的老牌啤酒,夺得第一。此啤酒因其泡沫丰富洁白如雪,口味持久溢香似花,遂命名为"雪花啤酒"。

 

雷狮从冰丛里掰下一支碧绿的瓶子,嘣——的一下撬开了盖儿,一口闷了,对着镜头粲然一笑:“来瓶雪花,带你勇闯天涯!”

 

安迷修一脸冷漠,果断换台。

 

雷狮再笑。

 

安迷修果断扔了遥控器,撕开一块雪花牛肉嚼吧嚼吧咽了。

 

安迷修,你要冷静。

 

PS.雪花的宣传词真的好有感觉啊!!

【清新、淡爽】这是安哥

【积极、进取、挑战、创新】这是雷总

对吧对吧!!!

 

 

段子二

关键词【雪花精】

分两种情况

一、雷总是雪花精

大雪夜里,安迷修独自走在教学楼后阴暗的小路上,前方五百米的路灯忽明忽暗闪闪烁烁,是个天时地利人和闹鬼的风水宝地。

一阵寒风吹来,安迷修打了个哆嗦,嘟囔一句:“好冷啊。”紧了紧领带和绷带。

一片雪花飘飘悠悠地落下来,降落在他的鼻尖上,很快融化了。安迷修看着那片雪,神色柔和而叹惋。(你以为那片雪是雷总吗?!!)

雷狮大老远看到安迷修的镰刀头,一个百米冲刺蹿到安哥背后,一下子把比雪花还要冷的手伸到安哥的脖子里!!

安迷修:?!!

安迷修:放手!!

雷狮:我不!你叫我放我就放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安迷修:断绝关系吧雷狮。【冷漠】

 

安迷修:你谁啊我们认识吗?

雷狮:不熟悉没关系,多深入交流就熟悉了。

 

二、安哥是雪花精

雷总和安哥拥抱着说歪歪腻腻的情话

然后安哥突然说

 

对不起

我要化了

 

可能会打湿你的衣服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你要记得晒干

不然你会感冒的

 

哭!!都给我哭!!!!

 

安哥:所以快点送我去冰箱!!

 

【论把雪花放进冰箱一共要几个步骤】

 

 

段子三

关键词【冰雕】(虽然和雪花好像没什么关系??)

【注】此脑洞非我首发,以下内容为复制粘贴聊天记录,侵删。

沙雕狮哥和冰雕安哥

沙雕和冰雕之间轰轰烈烈的爱情

哈哈哈哈哈或(对这句话是我说的)

沙雕爱上了雪人

最后冰雕因为太过轰轰烈烈,化了(。)

沙雕:让我们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冰雕:不我不要

冰雕:生命承受不起之热

【生命不能承受之雪花啤酒】(对这句乱入也是我说的)

 

 


【有毅力,不怕艰难】是安哥!

【喜欢追求丰富的人生】是雷总!


段子四

关键词【雪花】

门外有咯吱咯吱的踩雪声

他推开门

雪地上一群雪花啤酒踏雪而归

雪花从星空中飘下

星辰大海,翠林碧湖

都笼在纷纷扬扬的白色里

 

白茫茫一片大地真干净

 

【守护弱小,是不可能做到的】

【他能守护一个两个,守护不了全部】

 

【但雪花守护了星空】

 

篝火畔,一双碧眸盼归人

风雪路,披星戴月紫罗兰

 

 

但是一个雪片,勇敢而且和蔼,

歇在一个佳人底蔷薇颊上底时候,

他吃了一惊,"好温柔的天气呀!

这是夏季?"──他就融化了。


评论(8)
热度(6)

© 张唐无忌在牛锅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