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唐无忌在牛锅店

我所钟爱的
我的信仰与欲念
我的救赎与苦难
我无止息的追求
我的幻梦
我的空茫与丰满
我的希冀与忧怖
我的风花雪月的情真意切
我的废墟里的野蔷薇
幽黯里的夜莺歌喉
我的阴霾天空的一剪白鸟
密林深处的一眼清泉
我的深冬的第一片雪落
春日原野的第一芽翠嫩
我的暴雨中的凄零梨花
我的莲与山茱萸
我的皑皑群山风中的玛尼堆与招摇经幡
我的广袤原野上腾腾而起燃烧的明灭焰火
我思维的幻想乡
我精神的乌托邦
我浮世的伊甸园
创作不死

大哥,对不起

大哥,对不起

 

终于放假了靠这个月几乎就没回过家!!

把攒的纸稿打出来放上_(:з)∠)_

 

#看了预告片之后总感觉官爹要搞事情#

#那我也来搞事情嘿嘿嘿#

#大概是迟到辽很久的万圣贺文??#

#其实是元旦贺文??#

#雷卡亲情向#

#是沙雕#

#OOC!!!#

 

正文↓

 

雷狮发现事情似乎有些不对劲是在万圣节过后很多天。

 

这天他一时兴起,从家里的糖罐里摸出一颗糖想尝尝味道如何。

然后他剥开了糖纸。

然后他看到了糖纸里面的卫生纸团①。

然后他看着这糖纸里面的卫生纸团,愣住了。

他伸出拇指和食指,捏起那团小纸团,放到眼前平视。

 

小纸团:“嘿呀!~”【娇羞捂脸.jpg】

 

雷狮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卡米尔你给我过来!”

 

卡米尔闻言赶来,见状心下顿时明了。

他二话不说,当即迅速低头,眉目低垂,庄严而沉重地道歉②:

 

“大哥,对不起。

——是我偷吃了你的糖。”

 

 

 

【注释】

①:是我干出来的事_(:з)∠)_

②:具体动作参考第三季预告片。

 

 

                                                                    2019.1.1

以上。


评论
热度(2)

© 张唐无忌在牛锅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