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唐无忌在牛锅店

我所钟爱的
我的信仰与欲念
我的救赎与苦难
我无止息的追求
我的幻梦
我的空茫与丰满
我的希冀与忧怖
我的风花雪月的情真意切
我的废墟里的野蔷薇
幽黯里的夜莺歌喉
我的阴霾天空的一剪白鸟
密林深处的一眼清泉
我的深冬的第一片雪落
春日原野的第一芽翠嫩
我的暴雨中的凄零梨花
我的莲与山茱萸
我的皑皑群山风中的玛尼堆与招摇经幡
我的广袤原野上腾腾而起燃烧的明灭焰火
我思维的幻想乡
我精神的乌托邦
我浮世的伊甸园
创作不死

雷狮想:噢雷狮,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昨天晚上将睡未睡半梦半醒间眼前突然浮现出一个场景——

“噢雷狮,”雷狮蹲在马路牙子上,手里攥着一根棒棒糖(或者是冰棍??),对着自己说道,“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接刚才的脑洞。

 @空明。 给明哥道声生日快乐!!

全程有病,不仅有毒还智障,慎点慎入。

OOC!!!

 

00

太阳:嘿咻嘿咻!

太阳:我超亮哒!

太阳:我超热哒!

太阳:嘿咻嘿咻!

 

01

雷狮蹲在马路牙子上,等人。

 

02

风悠悠而过,热浪滔天袭来。

他等的有点不耐烦了,于是去买了两根冰棍儿,拆开一包搁嘴里含着。

 

03

时间咔哒咔哒地走过。

 

04

一滴冰水从冰棍上蜿蜒划过,留下一道妖娆的曲线。

它跨越了大片荒漠的冰原,留下蒸腾的雾气,一路披荆斩棘来到最低点,马上就要在万有引力的作用下和大地母亲来一个亲密接触啦!

 

05

然而雷狮已经注意到它了。

 

06

雷狮眯起眼睛,冷冷地注视着那滴冰水。

紫色的眸子闪射出剑一般的光芒!

他伸出一小截舌尖!

他舔掉了它!

 

07

小冰滴死不瞑目。

 

08

雷狮愉悦地勾起唇角,形成一道邪魅狂狷的线条。

他咬下一块冰棍,嘎嘣嘎嘣嚼两下咽了,对着自己想——

 

09

“噢雷狮,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10

安迷修走近,雷狮正要把另一袋已经化成水的冰棍递给他,安迷修一捏,皱眉,手感不对。

 

11

嚓——

 

12

凝晶出鞘,剑指雷狮。

 

13

雷狮十分上道地把冰棍贴在了凝三日的剑面上。

 

14

没了。

真没了。

好吧好吧,一句话结尾——

 

15

雷狮低头照着安迷修脑门儿就是吧唧一口亲亲。

 

——END——

 

看到这里承蒙不弃,万分感念。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唐无忌在牛锅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