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唐无忌在牛锅店

我所钟爱的
我的信仰与欲念
我的救赎与苦难
我无止息的追求
我的幻梦
我的空茫与丰满
我的希冀与忧怖
我的风花雪月的情真意切
我的废墟里的野蔷薇
幽黯里的夜莺歌喉
我的阴霾天空的一剪白鸟
密林深处的一眼清泉
我的深冬的第一片雪落
春日原野的第一芽翠嫩
我的暴雨中的凄零梨花
我的莲与山茱萸
我的皑皑群山风中的玛尼堆与招摇经幡
我的广袤原野上腾腾而起燃烧的明灭焰火
我思维的幻想乡
我精神的乌托邦
我浮世的伊甸园
创作不死

一个纨绔子弟的老板
一个没人要的上单
一个借过来的打野
一个付赠品的中单
一个直播抓的下路
一个双排来的辅助
一支出征时不被看好的队伍
一支全联赛最后的希望
一缕全亚洲的曙光
一座山,一个故事
不翻过山 没有人会知道他们的故事
by:b站
IG牛逼,世界冠军。


IG牛逼!!!!!

评论
热度(11)

© 张唐无忌在牛锅店 | Powered by LOFTER